《固定资产贷款管理暂行办法》将于23日实施

《固定资产贷款管理暂行办法》将于23日实施 来源: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 09时41分 [ 相关资料 ] 主题分类: 金融保险 “固定资产”相关资料:新闻动态 法规文件 典型案件 论文文献 “贷款”相关资料:新闻动态 法规文件 典型案件 论文文献 10月14日,银监会召开2009

《固定资产贷款管理暂行办法》将于23日实施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 
  
        来源:中国新闻网  2009年10月19日 09时41分 
    [ 相关资料 ]  主题分类: 金融保险
  
   “固定资产”相关资料:新闻动态 法规文件 典型案件 论文文献
   “贷款”相关资料:新闻动态 法规文件 典型案件 论文文献
  
  
   
    10月14日,银监会召开2009年第三次大型银行风险分析会。银监会党委副书记、副主席蒋定之在会上指出,《固定资产贷款管理暂行办法》将于10月23日开始全面实施,大型银行要严格按照新的办法管理贷款,在银行业中发挥排头兵和表率作用。
  
    在分析会上,蒋定之对大型银行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。共为八个方面:一是着力把握合理的信贷节奏;二是着力加强资本管理;三是要着力提升有效拨备;四是着力提高贷款分类的准确度;五是着力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;六是着力加强案件防控工作;七是着力建立健全科学的业绩考评机制;八是着力实施新的贷款管理办法。
  
    其中第八条指出,着力实施新的贷款管理办法。《固定资产贷款管理暂行办法》将于10月23日开始全面实施,大型银行要严格按照新的办法管理贷款,在银行业中发挥排头兵和表率作用。
  
  

  • 《固定资产贷款管理暂行办法》将于23日实施已关闭评论
    A+
发布日期:2014年07月01日  所属分类:法律法规